逾90万儿童在坤塔宝花医院接受免费治疗

【本报消息】据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报告显示,今年前11月,该医院共为90万4366名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

报告称,重病住院的儿童共有19万1249名;患有严重登革热住院儿童共有3万3944名;进行普通疾病手术治疗的儿童共有2万4617名;进行心脏手术的儿童共有891名。

逾90万儿童在坤塔宝花医院接受免费治疗

至于医院妇产科共为14万8248名孕妇提供免费检查和治疗服务,而在医院分娩的孕妇有2.3万名。

另外,近日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已把今年前11个月各地爱心人士所捐献的善款共1089万2404美元移交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以用于改善和提高儿童的健康水平,以及拯救更多儿童的生命。

此外,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还向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士能积极参与捐款,从而将有力支持医院的长久运作。

据了解,2018年,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为96万1256名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目前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有5家医院。(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