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

崇正学校 六下一班 张泽浩

一年级的“相识”。我们用一分钟走进了教室,用四分钟认识老师,又用五分钟认识新同学,用十五分钟去跟身边的朋友互动。这短短时间,奠定了小学六年美好时光的基础。

二年级的“打闹”。眨眼间我们到了爱打闹的年纪,不论何时何地,我们总找得到借口出去玩,把老师蒙在鼓里。

三年级的“努力”。这时的我们大多数都觉得语文和数学难学,总是考不到理想的成绩,可是突如其来的英语考试却令我们班一举成名,英语科排名第一的位置至今无人能够动摇分毫。

四年级的“作弊”,我们这个阶段,作弊是常有的。班里的同学可谓个个都是“千里眼”和“顺风耳”,甚至还有“一阳指”,背一挺,答案就能看的清清楚楚,学神不经意间默念出的答案也能听得一清二楚,不管多远,只要手指轻轻一弹,就能准确无误的把小抄弹到别人的桌子上。

五年级的“成熟”。放学以后,三五好友成群结队去游乐园“享受生活”,虽然乐趣很多,但弊端也有,就是学习状态越来越差,不得不靠补习功课来弥补。

六年级的“别离”。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大家都低头不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六年的一幕幕在眼前回放,上课,读书,打闹,玩笑……

我们就要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母校这个美丽的家园。母校是我们人生的摇篮,母校更是我们腾飞的起点。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让母校为我们而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