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想对你说

华明学校 六上班 陈速拉


亲爱的未来的自己,我希望这封信能作为你的备用计划,供你在出现问题时查看。当你感到迷茫时;当你的重要面试失败时;当你觉得自己没用时;当有人把你拖下来时;当你在生活中感到无能
为力时,它都可以帮助你,为你解惑。

有些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你将无法为此事先计划,无法在你的时间表中记下何时对你有益,无法总是有人拿起电话引导你进行操作,你必须面对它,接受它,从中吸取教训,然后继续抬起头。

生活中的大多数经验都可以带来积极的发现。专注于发生的一切都是未来的某一刻的阶梯,所有的拼图块都将适合,所有的道路都有意义,所有人注定都是如此。所有的成功和失败以及令人心动和令人心碎的时刻都是值得的。不要后悔,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看看镜子,告诉自己你已经尽力了,并继续朝着自己的美好目标前进。

最后,我只想让你记住,没有人永远活着,一定要珍惜每一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生活是一种礼物,不是给定的东西,所以在这里,请享受每一秒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