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华明学校 五上班 黄婷婷

我的学校叫华明学校,它座落在铁桥头白豹社369号路。
我的学校很宽大。我每天一来到学校的时候,在校门前就可以

看见有好多学生在买早餐,有的在买三明治,有的买面包,有的买水。学校的大门旁边还有一座老爷庙,这庙叫三山国王庙,走进学校,看见学校的周围有很多树木,随即是一个篮球场、一个寄车处和一个大礼堂。我的学校有三层教学楼,有二十多间教室,第一层是幼儿班到一年级,柬文一到五年级的教室,两间教师办公室。第二层是二年级到中学部的教室,第三层是中国老师的卧室,一间图书馆,一间小音乐室和一间电脑室。每层教学楼都有四个洗手间:两个女洗手间,两个男洗手间。每间教室里都挂有国王圣像、两盏电灯、一个电风扇、三个音箱、三个大白板和二十四张桌椅。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认认真直地听老师讲课,遇上不懂的地方都会主动举手发问,下课的时候学生们有的去下面玩掷毽子,有的在班里作业。
身为学生的我能在环境优美的学校学习知识,更应该珍惜宝贵时间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可以报答父母亲的养育之恩。
华明学校我很爱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