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华明学校 五上班 林秀明
在柬埔寨有很多学校。今天我来介绍我的学校。我的学校是公立华明学校,它座落在金边市铁桥头白豹社369号路,建于2001年。
来到学校的门口,首先我看见的是三山国王庙,庙前面有一棵很大的榕树;然后走进学校,看到学校的白色围墙,一个大篮球场。

下课时,同学们会来这里踢球,玩掷键子,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用来做体操运动。在篮球场的右边是学生的停车场。走过篮球场,我们会看到学校的第二道大门,上学时会有老师值日,检查学生的校服。华明学校有三层学教楼,共有28间教室。第一楼是幼儿到一年级教室、柬文班、礼堂、老师办公室;第二楼是二年级到中学部的班级,第三楼是中国志愿老师的卧室、电脑室和图书馆、阅读课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图书馆看书。每一间教室都有日光灯,电风扇和整齐的桌椅。学校的周围有翠绿的树木学校的正前方是一条大河,所以学校空气很好。
华明学校在我的眼中是最美的学校,我为我可以在环境优美的学校读书我感到高兴,所以我要珍惜时间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