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Friend Zone》有感

端华分校 中二上2黄顺源

Friend Zone2019年泰国的一部电影,我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深深地体会到爱情和友情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

这部电影没播放多久,我就看到很多同学去看了,并且十分喜欢,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肯定十分好看。星期六的时候,我刚好有空就跟我的朋友去看了电影。

电影里面说了一对男女好朋友,他们认识对方十年了,而且男方一直对女方有好感,也就是喜欢,而女方是一位好玩儿的人,她看起来不怎么在意男方的感情。男方总是向女方开玩笑地告白,而女方总是拒绝,因为她认为“朋友的关系比较长久”。可是男方还是不放弃,一直在女方身边保护她、帮她,从不离开她一步。不管女方交了多少位男朋友,他永远支持女方。后来女方找到了一位男朋友,不过那个男的却在女方背后偷吃,这让女方很伤心很难受。可是男方就一直陪在她的身边,逗她开心。后来女方终于想通2了,她向男方告白,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很难不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里面有很新奇的东西,世界上的朋友真的很多,不过要向找出一位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找到。特别是女性朋友,因为很多女生都不怎么理解男生的心情和感情,要是有一位女生能够认识到你的感情,安慰你,陪着你,逗你开心,这就是你的幸运。所以大家要是喜欢上了谁,就得哦勇敢一点,机会不多,要是不把真心话真心话还说出来就会很难受,然后也给自己留下遗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