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班级

华明学校    中三下     杜丽芳

中国古代有一个三国鼎立的故事,在今天的柬埔寨华明学校,我的班级就是现实版的三国,由中一下、中二下和中三上三股不同的生源联合在一起构成的一个很特殊的中三下班。

这边风景独好,身处最高层,近、远处的蓝天白云、绿树红花为我养眼,四周飘着的果香让我心碎。鸟儿是最忠实的伙伴,每天在教室的天窗里唱着婉转的歌,为我们减压。

在我们的班级中,每一位同学都是有着团结友爱的精神,爱帮助别人。当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们会及时帮助,却不求任何回报。虽然教室中没有精致的装饰,但它却很温暖。在我们温暖的大家庭中有真诚的友谊、有发自内心的关爱,有受益一生的教导,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我们在快乐的天地中成长。我们从调皮变得乖巧,从幼稚变得懂事,我们从无知变得有知。

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在劳动中,我们班都是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班级的荣誉是我们全体成员最大的凝聚力,我为我们的班级感到自豪。

两个多月后,我们很快就要离开母校的怀抱了,结束了我们的初中生话,开始迎接下一个崭新的生活。现在每一位同学都在全力以赴,学习上我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我希望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考取好的成绩,顺顺利利地毕业。

我爱我的班级,爱我的老师和同学,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