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崇正学校中一上1班袁惠珍

每当想起我的童年生活有很多趣事,让我觉得很怀念以前住在我老家的生活,童年时光我一直住在磅针省,那时候我好喜欢拿着小板凳,小扇子拍蚊子,打打闹闹,真开心。

当我还有五,六岁时,我家住在乡下所以有时我还可以看到萤火虫,野兔,很想把它们都捉回家留着看看,还有好多趣事等等。其实可想去乡下多走走,看看有不一样的童年,真怀念以前的事情,好棒的童年喔。

我还记得,其实最棒的是以前乡下每年4~5月份萤火虫到处都是,而且密密麻麻,现在要看就很难看得到的,因为我家搬到金边市住了,再也不能看到萤火虫了,我还有很多趣事在童年记忆里永远不会忘记的,我的老家后面是自己家种的一片果园,芒果,香蕉,木瓜,反正花花草草及水果很多就是了,而且我经常摘这些水果来跟妈妈一起考饼干吃。我很喜欢爬树摘水果,那时候虽然在乡下住,但是觉得很愉快,好怀念那时候。我还自己做风筝,最好笑的是断了线的风筝飞上天了我一直追。

其实每个童年时代当然不同了,看到自己的童年好怀念,但我知道你们也有很多比我更好更有趣事和不同的生活记忆里的快乐时光。总之一转眼就过去了好多年,可惜的是都不能回去了,同学们和我都是同个时代,确实有许多美好的童年趣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