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广肇学校四上 彬金发

我有一只小花猫,它很可爱,我很喜欢它。它的毛发黑白相间,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双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嘴巴,嘴巴两边长着胡须,很是威武。

这只小花猫特能抓老鼠。有两次它为了抓老鼠,竟然把坐在凳子上的我给掀翻在地上,它了不得吧。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是星期天,我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就拿起了那本“天眼”牵着小猫到院子里看一会书顺便也让小猫出来透透气。到了院子里,我就把小猫拴在一张小凳子上,然后我就坐在这张小凳子上开始认认真真的看起了书。正当我看的入迷的时候,可能是对面墙洞里有一只鬼鬼祟祟的老鼠要出来,小花猫看到之后猛烈地想冲过去,终于掀翻了凳子,把我摔了个仰面朝天,我大叫起来:“小花猫,怎么了?”小花猫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在捉老鼠,对不起,让你摔倒了。”经过小花猫的追赶最终把那只老鼠给抓到了。

一只小花猫力气竟然这么大,竟能把我带着凳子给掀翻。我感到不可思议,小猫的力气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力气,真了不起。

我爱我的小花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