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的深情

崇正学校中三下1 王月亮

    初中生活是很美好的,这三年里充满了欢笑,充满了泪水,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一转眼,我们就要毕业了。还剩不多的时间,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

    在小的时候,我非常想要快快的读完书。每天都懒得来上学,不想写那么多的作业,不想考那么多的试,不想听那么多的唠叨……不知不觉,我快要毕业了,可是突然有一种不舍的感觉。舍不得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那些时光。一千多个日子,一瞬间就过去了。我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在班里,同学们给我留下了很多的记忆,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刻我多么幸福。每当我走进教室里看到他们的笑容和傻瓜的样子都让我减轻了所有的烦恼和不开心。这几年来,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但之后我们就要分别,我的生活不知道会有多么想念。对于我尊敬的老师来说,他们像我的第二个父母一样,特别是我的班主任,她不仅教我的知识,而且还教我做人的道理。她很严格的教课、鼓励,并且关心同学们。其实,有时候她跟我们说的话,我们并没有记在心里,但直到快离开了才知道她的话很有意思。她一直以来都很努力带领我们班的同学取得好成绩。记得有一次,学校安排了唱歌比赛,我看了老师很认真的带着同学们锻炼,她给我们班很大的鼓励,因为有了她,所以我们很有自信地走上台阶,表演的很精彩,让同学们很有力量。终于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留给我们很好的纪念。谢谢老师和同学们这三年里的照顾,谢谢大家的存在让我每天过得那么开心。

    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你们是我最好的回忆,你们就给我那些温暖的日子,我都会永远铭刻在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