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可贵

崇正学校 专一下2班 蔡桂妤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友爱,他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人与人之间真挚情感的流露。
   
友爱是一把伞,它能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为我们遮风挡雨;友爱是沙漠上的绿洲,虽然来之不易,但是人们还是渴望它的到来;友爱是意味深长的散文,写过昨天又期待未来……
   
生命若是一片海,友爱就是海上的帆,有了帆,海才不会寂寞。朋友,是你痛苦时可以寻求安慰的对象;是你跌倒时可以拉你起来的有力双手;是你最低落时给你信任,给你帮助,给你支持的那个人;是在迷雾中仍然能够找到你,看到你身上的闪光点的人。
   
友爱这两个字,在我心中是很纯洁的,它的上面不能染上一丝污垢,因为真正的友爱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妙不可言的能量。
   
友爱不是一幅画,它比画更绚丽!

友爱不是一首歌,它比歌更动听;
 
友爱不是一团云,它比云更纯白。

    所以,朋友们,拥有友爱是一份幸福,一定要把握住这份属于你的幸福,只要在心中默默珍惜它就行了,请记住,一定要精心守护它,不要让他逝去。

友爱,真挚而浓烈,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意义与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