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金速卡互相问候?假的!

【本报消息】金速卡办公厅主任莫占塔出面否认前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与沈良西打电话互相问候。

据了解,脸书账号为Sok Paul Pen在其官方脸书写道;当知道前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与沈良西打电话互相问候后,我感动到流泪。

针对此次,莫占塔主任出面否认金速卡与沈良西打电话互相问候,并提醒Sok Paul Pen勿以讹传讹。

应提的是,金边市法院10日发出通告,撤销金速卡不能离开住所的禁令,允许其在柬埔寨全国范围内自由。

此事分明是原救国党成员有意制造一种假象,让公众误会金速卡,同时意在给金速卡制造不利局面,希望对其作出不利的法庭判决。其实金速卡已经公开表示,不支持沈良西的暴力革命政策。金先生的根在柬埔寨,这里是他的祖国。不像沈良西那样坐镇法国,妄图颠覆柬埔寨。金先生还是应该积极申诉,取得有利的判决结果,人权党群龙无首,等待他的帮助。而原救国党是再也不能翻身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