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国足5:0大胜东帝汶

【本报消息】28日深夜12:45分,旅游部部长兼柬埔寨奥林比克委员会主席唐坤,继续率领9种体育项目运动员飞往菲律宾,参与30日开幕的第30届东南亚运会。

柬国足5:0大胜东帝汶

据悉,这9个体育项目分别是:体育舞蹈舞、羽毛球、排球、网球、自行车、铁人三项、藤球、3对3篮球和5对5篮球。而柬U22足球运动选手近日已到达菲律宾。

据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透露,截至29日柬埔寨代表队有2种体育项目已开赛或准备比赛。第一,柬U22足球队已经过两场比赛,目前以4分占A组榜首。第二,沙滩排球体育项目将于29日下午开赛。

第30届东南亚运会于菲律宾举办,即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柬埔寨将派送运动员参加31种赛事。

11月27日晚,洪森总理在社交平台大赞柬埔寨国家男子U22足球队在菲律宾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上以5比0战胜东帝汶队。

柬埔寨队被分配在东南亚运动会足球赛A组,柬埔寨队首战以1比1战平东道主的菲律宾队,积1分,在战胜东帝汶后积3分,总共4分,暂居A组榜首。

洪森肯定了国足的成绩,同时感谢柬埔寨国人,尤其青年人通过电视台直播观看比赛,支持柬埔寨体育事业。

洪森祝愿柬埔寨国足继续在余下的赛程中取得胜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