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起案件相继侦破

【本报消息】5名中国籍男子涉及勒索及软禁同胞,遭金边初级法院提控,并下令将其羁押候审。

30日,金边初级法院法官向记者表示,5名中国籍男子涉及勒索及软禁两名同胞案,已遭金边初级法院调查法官提控,并下令将其羁押候审。

5名被告年龄介于28岁至32岁。

据消息称,本月24日,一名中国男子向警方报案,称有中国人被绑架和勒索10万美元。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的指示下,轻案科刑事局警方突袭隆边区一家星级酒店,逮捕到上述5名被告,拯救2名受害者。

11月29日下午3点左右,贡不省警察局逮捕一名潜逃4个月的交通肇事逃逸嫌犯。该嫌犯在一场事故中,造成3名中国游客死亡和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在暹粒省和贡不省警察局长的指示下,两省警方联合行动,经过严密调查和跟踪,最终逮捕到这名逃犯。目前,嫌犯已被警方交由暹粒省初级法院依法审理。控其涉嫌过失致他们死亡罪,且情节严重。

今年七月份,暹粒省荔枝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乘坐了14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翻覆,导致3名中国人死亡和多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迅速逃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