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日本企业联合举办展览

【本报消息】11月30日,在柬埔寨投资商和日本公司的合作下,双方宣布2019柬埔寨日本企业展拉开序幕,这也是日本首次在夜市举行该活动。

据工业和手工业部国务秘书兴宋坤在活动上表示,柬埔寨希望本次夜市活动上能够吸引更多日本投资商到柬埔寨来投资。

负责该活动的Entrepreneurs KH 公司代表春蓝迪表示,日本节企业展活动为期两天,从11月30日到12月1日,共有14家公司参加活动。

他说,展览的重点是柬埔寨和日本之间的文化交流,特别开通“绿灯”和吸引日本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他还呼吁广大柬埔寨投资者为欢迎日本投资者做好准备。

据Trust&True Global Link公司代表Daiki Homa对柬埔寨的增长及其机遇表示乐观,尤其是投资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他补充说,通过组织这次活动,不仅关系到加强柬日之间的友好关系。但它也为外国投资者,尤其是日本投资者,在柬埔寨提供了宣传投资机会。(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