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诚大酒楼新装营业 崭新面貌热情迎客

【本报消息】12月1日晚,位于金边市永盛大道的合诚大酒楼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当晚,酒楼前摆满了各界嘉宾祝贺开业的花篮,店内彩灯装饰,宾朋满座。柬埔寨四川总商会和柬埔寨川渝商会等各界嘉宾到场祝贺,柬埔寨广安同乡会文艺组特意编排了歌舞节目演出,以示志禧祝贺!

合诚大酒楼胡总(来自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四川广安)在开业仪式上向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合诚大酒楼的开业庆典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合诚大酒楼歇业一个半月进行装修,就是为了让各位嘉宾有一个舒适而温馨的饮食娱乐环境,我会带领我们的团队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同时也会要求全体员工规范运作、热情服务、爱岗敬业、尽心尽力,把合诚大酒楼做成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大酒楼。”

他表示,合诚大酒楼不仅是饮食服务酒楼,也是专门为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共同打造的交流平台,大家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其宗旨是“健康美食,广交天下朋友;宾客至上,喜迎八方来客”。

新装后的合诚大酒楼是聚川菜、粤菜、海鲜为一体的大酒楼。希望各位宾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也会谦虚接受来自各界宾客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合诚大酒楼持续的改进,为八方宾客提供更周到、更理想的全面服务。

据介绍,柬埔寨合诚大酒楼投资200万人民币(约合28万美元),酒楼设有9个包间及底楼大厅和顶楼大厅,可同时容纳300余名宾客,可举办生日会、祝寿、结婚纪念、商务宴请等活动。顶楼大厅设有舞台灯光及音视频系统,可用于节目表演,活动主持及K歌娱乐,大小包间可分别容纳15到30多名宾客,包间也设有KTV系统供宾客K歌、主持之用。

新装营业期间,柬埔寨合诚大酒楼新装优惠,全场菜品8.8折。办理会员卡或充值,可享有长期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