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端华分校 中二上(3程玛俐

 

亲爱的自己

      你好!

你现在过得好吗?我猜你一定过得很好,因为我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已经懂事了,已经不是几年前那个小女孩了。

亲爱的自己,你的学习生活怎么样了?我觉得学习这件事在你这里一定不会出什么问题,因为你一直都那么努力。我猜未来的你一定开始享受学习带来的丰硕成果了吧,那么,你在哪里工作呢?是你喜欢的职业吗?

亲爱的自己,你的工作一定很忙吧。不过在休息的时候不要忘了帮爸爸妈妈做做家务啊。你一定不再是以前那个小懒虫了,我知道你会慢慢改掉懒惰的毛病。很多家务我想你已经学会怎么做了,你要多帮助爸爸妈妈。

亲爱的自己,你还爱发脾气吗?你已经长大了,不要经常发脾气,发脾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想要解决问题必须找方法,自己想办法。不要老是发脾气,对别人宽容一些。还有不要太急躁了,做决定之前一定要三思。

亲爱的自己,你长大了,想必爸爸妈妈也变老了吧,你要学会照顾他们,要关心他们,要多陪陪他们。

最后,我想对你说,请一定继续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那些可爱的梦想总有一天都会实现的。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期待见到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