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华明学校 五上班 翁伟荣
世界上有一个地方可以给我们传授知识,教我们懂礼貌,让我们结交朋友,大家

猜猜是什么地方呢?对!它就是学校。

我的学校叫华明学校,它在铁桥头白豹社369号路,门牌号是417,在学校的大门有块石牌,上面写着“公立华明学校”。校门口有一座老爷庙,这庙叫三山国王庙。在外面有很多小吃店,我们可以在这里买零食吃。走进学校,我看见一个篮球场,左边是学生的寄车处,右边是老师的寄车处,右边还有一面旗杆和一颗菠萝蜜树。学校有三层教学楼,一共有两间教务处,28间教室,10间中国老师的宿舍,两个乒乓球桌,8个卫生间,一个图书馆,每个教室外都有一个灭火器。走进教室,抬头一看,我们就看见几个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是用来勉励我们学习的,白板上边还挂着国王圣像,左边是柬埔寨地图,右边是功课表和学生守则表。教室里有24张桌椅,两盏电灯,一个电风扇,灯开关处有两扇窗户。上课的时候,学生们都安安静静认真听老师讲课,到下课的时候,学生们有的在教室里写作业,有的去下面玩耍,比如踢球,掷毽子等。
最后,身为华明学校的学生,我一定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