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富荣集团支持开展人道主义活动

【本报消息】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TYDA)和韩国富荣集团(BOOYOUNG)签署了一项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支持和开展人道主义活动。

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理事会主席洪玛内与韩国企业BOOYOUNG代表Shin Hyeon Yun Suk3日会晤,共同主持签字仪式。

韩国富荣集团支持开展人道主义活动

洪玛内说,签署谅解备忘录是为了社会力量支持并参与TYDA的人道主义活动,TYDA的任务是继续与卫生部、合作伙伴组织和慈善机构合作,并向右需要的民众提供免费医疗检查和治疗。

他强调,免费的身体检查和治疗,不仅是为民众个人,甚至给他整个家庭带来了微笑和希望。

他对BOOYOUNG集团在柬埔寨投资及其业务对柬埔寨经济和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他补充说,凭借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的远见和出色的人道主义行动,BOOYOUNG集团对TYDA感兴趣,并参与人道主义活动,以拯救更多民众。

20135月,韩资BOOYOUNG集团公司宣布投资11.33亿美元,在金边市俄罗斯大道的一块面积200万平方米的土地上投资,兴建一座现代贸易城——BOOYOUNG卫星城。该项目规划成居住区,休闲散步区,商业区,有学校,医院和超市。(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