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阳市商务局与柬埔寨辽宁总商会 签订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报消息】124日,在沈阳市经贸代表团访问柬埔寨之际,为加强沈阳市与柬埔寨之间的经贸合作,沈阳市商务局与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签署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今后双方将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沈阳市和柬埔寨的双边贸易和投资。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范作极与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韩庆升代表双方在合作文本上签字。沈阳市政协主席韩东太与沈阳市经贸代表团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备忘录主要内容包括:建立紧密联系机制,强化信息共享,不定期组织代表团互访,深化双方在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帮助对方就投资与经贸优势进行推介,推动沈阳市企业和柬埔寨企业互动交流,加强了解与合作;为对方举办的商务考察、贸易洽谈、经济合作、展览展会等经贸活动予以支持和协助;积极协助对方推介产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支持并协助到对方所在地投资的企业,并力求法规上的最优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