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美期待加强劳务培训合作

【本报消息】劳工部部长毅森兴于4日下午与美国大使帕特里克·墨菲会晤,双方表示,随着两国之间外交关系的不断改善,两国的劳工领域合作将更加密切。

会谈上,毅森兴对美国驻柬大使履新表示祝贺。他表示,美国新任大使在履职期间,柬美两国将继续加深在劳工和职业培训领域的合作。

同时,毅森兴介绍了劳工部与美国政府以及美国合作伙伴组织的良好合作情况,双方最近还签署了“最佳工厂”项目协议,柬埔寨政府已决定未来继续与美国在各个领域合作。

部长说,柬埔寨感谢美国在制定法律法规以及形似发展项目中向柬埔寨提供大量援助,在这些项目中,柬埔寨的《劳动法》就是柬美两国一项重要合作成就。

美国大使表示,希望柬美两国政府尽可能在劳工和职业培训,以及柬美两国之间的贸易领域继续合作。

他还表示,特朗普总统还与洪森总理互相发送了外交信函,体现了两国政府高层领导有着达成良好合作关系的意愿。(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