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理事会推介投资潜力招商引资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向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介绍了柬埔寨投资机遇和发展潜力,旨在吸引法语国家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本月4日下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宋金达会见了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秘书长Louise Mushikiwabo女士。

宋金达介绍了柬埔寨眼前发展方面的相关信息,重点介绍了柬埔寨的投资机遇和潜力,以及政府出台的投资优惠政策。

他希望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鼓励投资者来柬埔寨考察投资的可行性。

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秘书长Louise Mushikiwabo女士也表示,为加强和扩大法语的应用,应加强法语国家之间贸易伙伴合作关系。

据悉,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成立于1970年,至今约有88名成员国或地区。该组织的使命是:推广法语以及语言文化的多样性;促进和平、民主以及人权;支持教育,培训以及高教科研;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合作。(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