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跆拳女将杀进决赛

【本报消息】本月8日,正在参加菲律宾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的柬埔寨3位跆拳道女选手都晋级决赛,继续为柬埔寨争夺金牌。

3位跆拳女将杀进决赛

柬埔寨3位跆拳道女选手分别是:孙秀美、Cassie Tubbs和成艾丽萨。

Cassie Tubbs在62公斤级跆拳道半决赛中,以17比10击败了印尼选手Yusuf Shaleha。决赛将对阵越南选手Pham Thi Thu Hien。

成艾丽萨在57公斤级跆拳道半决赛中,以17比3击败东帝汶选手De Araujo Dos Reis Amorin Imbrolia。决赛将对阵东道主菲律宾选手Lopez Pauline Louise。

至于孙秀美在73公斤级跆拳道半决赛中,也以25比1击败了越南选手Lam Thi Ha Thanh。决赛将对阵东道主菲律宾选手Alora Kirstie Elaine。

根据这样的成绩意味着柬埔寨这3位跆拳道女选手有望继续为柬埔寨争夺金牌,但若在决赛输了,也能获得银牌。

同时,男子跆拳道项目也是柬埔寨运动员的强项,有望拿下金牌,使柬埔寨在本届比赛奖牌榜排名中提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