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 Think引进美式汽车+编程幼教课程

【本报消息】Robo Think学习项目是世界最先进的学习课程,也是柬埔寨首个儿童汽车和编码的学习课程。

Robo Think引进美式汽车+编程幼教课程

2019年12月7日,柬埔寨Robo Think公司携手Urban Space儿童娱乐中心隆重举行结业典礼,为来自伙伴学校,包括:USA蔗园国际学校、USA朱德奔国际学校的100名汽车设计和编码班第1、第2、第3级毕业的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

Robo Think引进美式汽车+编程幼教课程

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长洪尊那隆曾表示:“为了促进实现数字经济,首先必须开展数字教育。”

为了响应此说法,柬埔寨Robo Think公司年青创始人郭帮财从美国引进了世界最新和最先进汽车设计和编码儿童课程到了柬埔寨。

他下定决心培育所有柬埔寨儿童热爱现代科学技术的精神,以促进柬埔寨数字经济发展。

Robo Think引进美式汽车+编程幼教课程

Robo Think学习班进行现代化的设计,而且符合美国教育的国际标准,由在美国Robo Think工程专家团队接受培训的外籍和柬埔寨籍教师授课。详细信息可以浏览柬埔寨RoboThink公司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RoboThinkCambodia/

现在美国小学一年级开始学两样东西,一是编程,二是设计思维,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6年级开始学习编程,谷歌人工智能设计师杰米斯,从8岁就开始喜欢上编程。为了增加儿童们参与编程的积极性,微软从2011年起每年都会举办一场程序开发者大赛。参赛者年龄在9岁到17岁之间,获胜者会获得 5000 美元的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