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出资修复西梅奔古寺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仙女机构指出,西梅奔寺的修复工作此前由于资金不足而停滞,但从今年1月份开始修复工作重启,这一计划的重启得益于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与国家仙女机构的密切合作,其中法国大使馆为2019及2020年的修复工作提供了近10万美元的援助资金。

法国出资修复西梅奔古寺

在随同吴哥保护和开发国际协调委员会(ICC-Angkor)开展的视察工作过程中,法国大使馆代表兼项目委员会主席Guillaume NARJOLLET指出,西梅奔寺的修复预计花费总额8000万美元的预算,而目前2019年至2020年期间修复工作的预算已经提供,能保障工程取得顺利进展。这一合作计划是希望帮助西梅奔古寺完成全部的修复工作。

法国出资修复西梅奔古寺

西梅奔寺修复工作负责人毛索尼表示,西梅奔寺的修复工作已于今年1月上旬恢复。2019-2020年的项目将由ICC-Angkor、法国驻柬大使馆与仙女机构密切合作,于2023年完成全部修复工作。

法国出资修复西梅奔古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