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贡不省最火5大旅游景点

【本报消息】贡不省承办的“第八届海洋节”即将来临,旅游部为国内外游客推介贡不省最受欢迎的5个旅游景点,其分别为东波雷公园、东碟度假村、德邦城佳生态旅游社区、Kampong Bay River及贡不省“团结市场”。

东波雷公园位于德初县斯农巴比乡,距离贡不市约8公里。游客可乘搭鸭船欣赏清澈的溪流,以及水上风景;

东碟度假村位于响水县巴东勒村,距离省会约7公里,是当地有名的旅游胜地;

德邦城佳生态旅游社区位于德初县德邦城佳乡,距离省会约7公里,沿着33号公路行驶游客可乘船参观红树林,也可以认购红树苗栽种留念;

盘点贡不省最火5大旅游景点

Kampong Bay River 位于贡不市安东高棉分区,游客可以欣赏日落、萤火虫,还可享用当地美食;

贡不省“团结市场”位于Kampong Bay 分区,每日都有新鲜的海鲜,包括螃蟹、虾子、章鱼等众多海味,等待游客购买品尝。

旅游部称,除上述旅游景点之外,国内外游客可以尝试贡不省的高棉按摩。

据了解,“第8届海洋节”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贡不举办,届时洪森总理及夫人文拉妮亲王将亲自出席主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