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公司第二届年会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Century21 Cambodia)第二届年会近日在金边市隆重举行,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经纪人等业内人员700多人欢聚一堂。

世界顶级的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一直在扩大市场机会,加强自己的信任度,并吸引了众多的外国投资者到柬埔寨进行房地产领域的投资。

21世纪不动产公司第二届年会隆重举行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总裁Grace Rachny Fong女士在大会上说,随着房地产公司行业的发展,这对该行业的商务人士来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扩大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办事处达到23家,经纪人超过700人。”

她表示:“我们的销售额一直在增长,我们有信心,从长远来看柬埔寨房地产行业将继续增长。”

Grace Rachny Fong女士说,凭借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的实力,相信将帮助柬埔寨房地产行业取得更健康和稳定的发展,因为我们与客户建立了真诚合作,我们的信任度和可靠的服务使我们的销售额持续增长。

她介绍说,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第二届年会举办的规模更大,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的23家分公司,以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香港)等的21世纪不动产代表和房地产项目、银行业内人员等参加。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公司董事长黎华(Kuy Vat)表示,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经纪人等业内人员700多人参加是次盛会。

他说,21世纪不动产2014年9月进入柬埔寨后,主要经营模式是用特许经营方式扩大在柬埔寨的业务,成为21世纪不动产在海外开展业务的第75个国家。

柬埔寨21世纪不动产这5年来在柬埔寨以最专业、最诚信、最负责和最有效地不动产买卖、租赁服务,实现成为柬埔寨最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可以提供整套的房地产服务。(子兴)

21世纪不动产公司第二届年会隆重举行21世纪不动产公司第二届年会隆重举行 21世纪不动产公司第二届年会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