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拜访港澳侨商总会

【本报消息】本月11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女士一行人在中国驻柬大使馆李杰参赞等陪同下,拜访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并展开座谈。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拜访港澳侨商总会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瑞华女士向来宾首先简要介绍了商会的情况。

她表示,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非常关心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也愿意为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及振兴中华民族贡献微薄的力量。

隋军女士在会谈上表示,此次访问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主要是了解港澳侨商在柬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

她指出,柬埔寨是“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国家,随着柬埔寨的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侨胞在柬埔寨的发展大有可为。

她表示,在到访柬埔寨与柬埔寨很多侨团接触后,便大体了解到目前柬埔寨的发展状况,希望广大侨胞在柬埔寨把握更多商机,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也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在全面促进柬中传统友谊工作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隋军女士对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止暴制乱和警队严正执法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坚定支持“一国两制”,支持香港特区政府维护香港长期稳定和繁荣。

会谈上,双方还就柬埔寨侨胞从事制衣、金融、建筑等行业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及代表团10日抵达金边,先后拜会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潮州会馆及金边端华学校(端华分校)、浙江总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