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界体验梦幻圣诞

【本报消息】金界给您全新的梦幻圣诞气氛!想要与家人欢度这精彩时光,品享种类繁多的圣诞特馔,以及动感十足的现场娱乐表演,今日就来金界尽情体验!

每日傍晚5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前来金界得奖餐厅金大庭,就能尝到全城最长的美食排列。于12月20日至25日期间,金大庭还推出圣诞佳节自助特馔,每位仅需38美元;12岁及以下孩童每位19美元;5岁及以下孩童则免费享用。此外,12月22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这里还能享用“超级星期天早午餐”,并备有好玩孩童游戏及现场娱乐表演,成人每位仅需19.99美元;12岁及以下孩童14美元,5岁及以下孩童可免费享用。

这个12月,前来金界二期金大庭欢享圣诞自助佳肴

 

12月24日及25日,体验极致的圣诞精致晚宴,就在金界法式餐厅Le Gourmet,呈现4道美食的午间及晚间套餐(中午12时至下午3时;傍晚6时至晚上9时),每位收费52美元。或者,前来获奖意式餐厅Bistro Romano,享用圣诞单点菜肴之选,如焗烤火鸡及火焰圣诞布丁等,从12月16日至25日(上午11时至晚上11时),快来一试为快!订座热线+855 15402345 或电邮:[email protected]

造型诱人的圣诞糕饼,包括姜饼屋、树桐蛋糕、馅饼及圣诞蛋糕等,最适合与家人好友一同分享。从今日至12月26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马上前来金界大堂酒廊或美食广场选购吧!

从12月20日至25日晚上8时,前来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观赏圣诞经典歌舞剧“胡桃夹子”,入场免费

金界给您加倍的节日欢乐!从今日至12月29日傍晚6时,别错过了于金界酒店大堂舞台的圣诞特备演出,表演后还有充满欢乐的圣诞表演者的金界巡游活动。若您想要目睹圣诞老人及圣诞人物惊喜亮相,记得在12月13日至25日前来金界与他们相见欢,在充满圣诞佳节气氛的炫目装饰下一同合照留念。

于金界酒店法式餐厅Le Gourmet品享精致圣诞美馔

此外,在这12月20日至25日晚上8时,前来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观赏经典歌舞剧“胡桃夹子”,感受童话般的梦幻阵容,带来精彩绝伦的30分钟演出。这部讲述胡桃夹子如何拯救圣诞节的感人歌舞剧,将在柬埔寨首家投影特效歌剧院气势登场.

这个12月,与挚爱在金界欢度温馨梦幻圣诞,祝您圣诞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