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在福建莆田举行 柬埔寨李氏宗亲代表团启程与会

【本报消息】12月13日至16日,世界李氏宗亲总会第16届第3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在福建莆田市会展中心举行,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李瑞中会长率领代表团于本月12日上午从金边国际机场启程参加大会。

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分别为会长李瑞中勋爵伉俪、副会长李文实、名誉顾问李学锋、名誉顾问李吴小华、常务理事李锐泰、理事李锐华伉俪及会员等15位。

全球李氏恳亲大会在福建莆田举行  柬埔寨李氏宗亲代表团启程与会

柬埔寨陇西李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李冠林,最高名誉顾问李如杰勋爵,顾问李孔坚,青年组李俊炜,李金清及各理事等到金边国际机场送机。

据悉,大会以“妈祖圣地海丝路,仙耀世李温暖行”为主题,举办文化发展论坛、投洽会、李氏宗祠文化展、李氏家风文创展、全球李氏会员代表大会,同时举办祭祖大典、天后宫朝拜妈祖、纪念李富诞辰935年及梅峰书院重建启动仪式、李氏之夜文艺晚会、大型李氏万灯祈福等系列活动。为宣传祖国改革开放成就,宣传莆田市建设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正面意义。

来自台湾、香港、澳门及新加坡、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蒙古、柬埔寨、美国、加拿大、澳州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个代表团,和中国大陆的宗亲、嘉宾2000多人共襄盛会。(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