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国际学校后来居上包揽三项殊荣

【本报消息】中英国际学校在2019年度“柬埔寨企业家创业大赛”活动中荣获三项殊荣!

日前,2019年柬埔寨年度企业家大赛隆重举行,全程由1000多个企业家参加的大奖评选活动,有100多个企业家获奖,此次活动一共设有五项奖项。

中英国际学校后来居上包揽三项殊荣

以Seng Vannarith先生为执行董事的中英国际学校获得三项殊荣:一,杰出企业家奖章;二,杰出首席执行官奖;三,杰出会计奖。

此次活动是在柬埔寨企业家聚会时举行的,由首席执行官CEO Master Club和CEO研究所在速卡酒店举办,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南将军出席主持会议。

中英国际学校后来居上包揽三项殊荣

柬埔寨王国政府顾问Sok Siphana出席了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国际CEO Master Club创始人Om Seng Bora、国际CEO Master Club总干事Kerren Robinson、柬埔寨总商会副主席Tan Monivann、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主任Sou Socheat先生、商务部国务秘书Veng Sothy、劳动和职业培训部国务秘书Mam Vannak等。

特别令人欣喜的是,中英国际学校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立了,我们提供中文、英文和高棉语三种语言教育。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扩展到三个分校:机场 Chhouk Meas校区;永旺 2校区和大金欧校区。

中英国际学校后来居上包揽三项殊荣

通过这些成功,向学生和家长证明了中英国际学校的服务和办学质量都很优秀,这些成就来自于校领导的英明决策和中英国际学校强大的人力资源。

中英国际学校后来居上包揽三项殊荣

虽然目前发展顺利、成就斐然,中英国际学校董事会管理层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把我校继续发展成为一个值得家长信赖、为国培养人才的教育机构,并通过实现“培育未来的世界领袖”的愿景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