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公司推出新型多彩防火涂料产品

【本报消息】本月12日晚,佐敦(JOTUN)涂料公司正式推出一系列用于室内装饰的高品质油漆产品,这些产品将增强住宅室内和建筑项目的美观感。

佐敦公司推出新型多彩防火涂料产品

佐敦柬埔寨总经理Svein Johan Stub在发布会上说,使用该公司油漆,将赋予房屋美丽而持久的色彩,漆色经久不易褪色。佐敦致力为您提供各种环保的建筑解决方案,从项目开工到完成,会充分给予您保护和设计的专业指导。佐敦涂料是柬埔寨领先的涂料生厂商和供应商,业务包括高品质内外墙涂料、木器漆、钢结构防腐和防火保护涂料。

他还说,当今的明智房主在选择房屋颜色时都很明确,因颜色可以反映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Majestic True Beauty是一种用于室内的高品质油漆,具有鲜艳的色彩,可使您的房屋墙壁充满活力。这是来自佐敦领先的TrueColour技术的肯定。墙壁可以防止杂质进入并易于清洁,因此您的房屋既美观又耐用。

他接着说,佐敦柬埔寨常务董事Lisbeth Larsen和国际色彩顾问前往东南亚,中东和欧洲的主要城市探索世界广泛的色彩,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更流行的色彩。

佐敦为2020年创建的12种新颜色,分别是:春芜、白玉黄、大地红、魔幻森林、梅飞色舞、爱琴海蓝、菩提黄、漫游橙、活力红、轻盈薄荷、勃艮第二零零五、蓝色蜗牛。每种颜色将反映当今人类的独特需求。

佐敦漆是一家成立于1926年,拥有九十多年悠久历史的国际涂料集团公司,源于北欧风景秀丽的——挪威,并以其优秀的品质与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领先于注重品质与环保的欧洲市场。

在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和工厂;并在挪威、韩国、杜拜、马来西亚和中国设立了研究开发中心,共有超过200位的科技研究人员,为公司进行全方位的产品研究开发工作,并与许多特别著名的学院进行共同研究,及时满足市场和客户的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