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文化完美映射高棉文明

【本报消息】1213日,国家旅游部国务秘书巴速贡在为柬埔寨烹饪艺术学院35名烹饪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时表示:餐饮行业是旅游领域不可或缺的服务,使最重要的旅游产品之一,餐饮行业对国家旅游业的发展扮演重要的角色,即向全世界更深入展示高棉传统文化遗产和历史文明的象征。

餐饮文化完美映射高棉文明

他强调,餐饮的美味能让游客铭记于心,这会驱使他们想再次回到柬埔寨旅游观光。另一方面,餐饮业还积极参与参与向全世界宣传柬埔寨,让更多的国际游客了解和认识高棉传统文化。

同时,他也鼓励烹饪专业毕业生要继续学习,再接再厉,提升自己的烹饪技术和能力,提供更加优良的烹饪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提升餐饮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柬埔寨烹饪艺术学院(ACAC)院长介绍说,柬埔寨烹饪艺术学院是柬埔寨第一家烹饪培训学院,培训课程是符合东盟与国际标准,按照欧洲的方式教习饮食和服务。该饪艺术学院是属于政府和私人企业合并方式共建而成,以满足柬埔寨面临的烹饪领域人才欠缺的问题,从而为青年人提供专业的提升和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