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出席“关爱香港”主题交流会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举行的“关爱香港”之主题交流会于1216日下午在Khema酒店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阁下出席并主持演讲。

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勋爵、黄瑞华秘书长,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敬骏、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蔡迪华及侨界代表参加该活动。

针对香港问题,梁主席演讲简短扼要,但非常精辟的给在场的港澳侨胞介绍了当前香港的形势。对于中心问题方面,梁主席也举了很多例子,让在场的香港侨胞更了解当前的问题所在。

梁主席曾出任香港特区政府特首,所以他对整个香港今后该发展的方向了如指掌,他对香港未来的发展有信心。

梁主席强调必须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大家跟香港人民一起共度难关,但最主要是对前途要有信心。

黄瑞华秘书长也说:此时此刻的我们700万香港人,我们大家要团结一致,一定要止暴制乱,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作为每一个香港人,我们要敢于担当。

值得一提,交流会上还就中英联合声明、特区政府立法会及中心问题等进行了互动,在场的香港侨胞纷纷献言,表达了自己对香港的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