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表彰东运会金牌运动员

【本报消息】12月16日,出征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的运动员凯旋而归,并在当晚出席金界为其特别举行的金牌运动员奖赏仪式,以鼓励在东运会上夺得金牌的杰出体育健将。

出席本次盛会的有:旅游部长兼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C)主席唐坤阁下,以及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运动员及金界高层人士。

金界与NOCC所签署的金牌奖赏赞助协议书显示,在东运会个别体育项目中获得金牌的每位运动员,将获得6,000美元奖赏;而团体体育项目出征夺金团队,则可获得10,000美元奖赏。此外,为表扬金牌运动员的教练,金界也给予每位1,000美元作为奖励,以及捐献4,000美元给国家NOCC,作为体育发展资金。值得一提的是,金界亦是本届东运会柬埔寨选手衣着装备的赞助企业。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致辞时说:“今年柬埔寨在东运会所囊括的金牌数量,超过上一届的两倍。NOCC在体育发展及人才培育的成就,如这次东运会展现的亮眼表现,这值得我们赞扬。我们对成为推广体育事业的一份子而感到荣幸,就如我们全力支持NOCC在柬埔寨王国所推行的各项体育发展活动。在2023年,柬埔寨将主办第32届东运会,希望长久以来的努力,能换取累累硕果,并让柬埔寨更多的体育健儿得以展露光芒。”

金界体育发展计划

金界与NOCC拥有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亦是首家签署此赞助协议书的企业。包括资助柬埔寨运动员出征2011年的印尼东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2015年,金界与NOCC达成为期4年的合作伙伴协议书,以奖赏在主要国际体育赛事中取得杰出成绩的运动员。

金界表彰东运会金牌运动员

今年初,金界与NOCC决定将这项协议书延长4年,以继续支持柬埔寨体育发展。其中包括于菲律宾举办的第30届东运会和第10届东盟残疾人运动会;2021年于越南举办的第11届东盟残疾人运动会;2020年于日本东京举办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2020年于中国三亚举办的亚洲沙滩运动会;2022年于中国杭州举办的亚洲运动会,以及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办的青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金界积极扮演国家建设的角色,不断支持柬埔寨的体育发展,如足球、网球、自由搏击、英式橄榄球及综合格斗等。通过这项赞助,鼓励运动员积极参与地区和国家级别赛事,领导柬埔寨王国体育事业走向更成功的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