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政府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本报消息】12月18日上午,由中国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前龙率领的代表团一行5人前往拜访柬华理事总会,受到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蔡迪华勋爵、韩强畴勋爵、陈速丰先生、吴兴利勋爵及多名青年团团员的热情接待。

上海市宝山区政府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向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柬华理事总会的基本概况。

郑源来勋爵指出,作为柬埔寨重要的华社组织,柬华理事总会发挥着协调全柬华社各项事务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发展文化教育,促进经贸交流,加强柬埔寨同东盟国家、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商务交流与合作,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贡献。

郑源来勋爵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必将促进双方互相了解,增进合作。

中国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前龙对柬华理事总会各位常务副会长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亲自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代表团此次访问柬埔寨旨在考察和深入了解柬埔寨经济、投资和发展的潜力。他强调,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愿意与柬华理事总会加强合作,吸引更多上海企业家和投资商到柬埔寨投资,积极参与柬埔寨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从而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在会谈上,宾主双边就柬埔寨政治、农业、商业、贸易、基础设施等领导进行密切的交谈。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一行还有: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王正平、上海市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周健德、上海市宝山都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宋国安、上海市宝山区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张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