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抹黑柬!又扬言将来柬参加“总统”竞选

【本报消息】本月19日,柬埔寨内政部移民总局将一名国际旅客拉入黑名单,因其发布视频误导游客对柬埔寨旅游的认知,最终该男子被列入黑名单,永远禁止进入柬埔寨境内。

这名外籍旅客Youtube账号名为“James FT”,其在柬埔寨部分地区拍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并误导游客停止前来柬埔寨,这严重影响了柬埔寨的声誉,对旅游业造成负面影响。

他说:“我们已查明这名外国人的身份,其早于今年7月份进入柬埔寨。这名外国人进入柬埔寨才几天就离开了。内政部长苏庆已批准将这名外国人列入黑名单,永远禁止其进入柬埔寨。”除了采取这样的法律措施,旅游部也申请Google公司和Facebook公司删除这名外国人拍摄的视频。

此外,我们也注意到,这位被柬埔寨政府拉入黑名的游客在Youtube上持续更新系列关于此事件的视频,在视频重他声称他会很快回到柬埔寨。并且会参加“总统”竞选。当然也有网友回复其,让其先掌握基础知识,柬埔寨有总统?

总之,政府已经将其拉入黑名单。且永远禁止其进入柬埔寨境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