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柬埔寨事务所剪彩开业

【本报消息】本月19日,大金空调(DAIKIN)柬埔寨事务所在金边市隆重开业。

大金(DAIKIN)亚太新兴区区域总裁方远、大金东盟新兴区(AED)总经理Sum Chee Choong、业内人士和嘉宾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方远总裁表示,大金成立于1924年,总部位于日本大阪。95年来,大金产品卖到了世界150多个国家。大金在全球有100个工厂和291所子公司中拥有着7万6千名员工。大金空调业务占总业务的90%。

方远董事长说:“大金是唯一专业提供广泛空调产品、系统、冷媒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公司。大金在打开通向世界大门后,现已在海外销售已是总销售的百分之七十六。”

他指出,在大金全球业务扩张的规划里将下一个重点放到柬埔寨。

方远董事长表示,经过慎重考察每个国家的发展计划,也经过多年考虑,基于柬埔寨经济会环境逐渐稳定,以及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大金将为柬埔寨提供最佳的空调解决方案,以支持柬埔寨本地行业。

大金东盟新兴区(AED)总经理表示,我们将不断举办各项培训,以增强技术和知识的运用。了解客户的优先事项和需求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向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责任。

他表示,我们期待着与各位柬埔寨商业伙伴共同发展这一愿景。相信,我们可以肩并肩为柬埔寨创造一个繁荣的明天。(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