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本书籍将亮相水净华“繁荣城”展出

【本报消息】19日,来自马来西亚的“大灰狼国际图书展”(Big Bad Wolf Books)官方宣布将在柬埔寨举办国际大型书展。

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大灰狼图书展”在世界各地例如东南亚,南亚及中东等地区多次组织此类图书展览。

读书爱好者可以在该图书展上以50%至90%的优惠价格购买到书籍。该图书展将于2020年的1月9日举行,持续至20日结束,民众可以从上午9点至晚上12点前往位于水净华区的繁荣城市场进行参观,书展将连续12天免费向公众开放。

随着一百万本新英语书籍的展出,“大灰狼国际图书展”希望通过向所有人提供负担得起的英语书籍来帮助柬埔寨建立起一个阅读文化。展出的书籍包括:儿童书籍、历史故事、同年龄段的畅销书、畅销小说、科幻小说、商业、建筑与设计,烹饪等书籍。

“大灰狼国际图书展”联合创始人Jacqueline Ng指出,“大灰狼图书展”于2009年在马来西亚成立时,我们的使命是专注于养成一种阅读习惯,为所有人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并且阅读负担得起的优质英语书籍。在过去的几年中,图书的销量急剧增长,我们知道,为了在世界范围内培养阅读习惯并培养新一代的读者,我们需要更多的组织国际图书销售。从2016年起,我们抓住了机遇,组织了这个“一本书改变世界”的活动并且获得极大的回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