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将举办跨年慈善珠宝展

【本报消息】由于缺乏资金维持吴哥儿童医院的经费,私营企业领域联合举办珠宝展览会,以从参与者那里筹集资金,帮助医院可持续运作。

据了解,该展览体现了慈善精神,可帮助贫困儿童在吴哥儿童医院免费治疗。辞旧迎新跨年时刻将举行大型珠宝展,为吴哥儿童医院筹集资金。目前,该医院每年仍有约7万美元的财务赤字。

暹粒市珠宝店的老板恩帕莫尼旺宣布将举行高棉经典珠宝展。该展览在Memoire Palace Resort酒店举行,旨在向民众展示许多古老的高棉钻石珠宝,推广富有创造力的高棉首饰,希望将吸引更多游客。据悉,这已经不是Memoire Palace Resort酒店第一次举办白色慈善晚宴活动了,45%的门票收入将捐助给吴哥儿童医院。

吴哥儿童医院的代表辛克莱·阿伦说,吴哥儿童医院每年需要约650万美元。开展人道主义工作,从各个方面拯救柬埔寨儿童的健康和生命,包括在医疗和卫生方面的人力资源培训。这些资金来源于国内和国际慈善运动以及柬埔寨王国政府的援助。到2019年底,吴哥儿童医院仍然缺乏大约7万美元的资金。(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