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川渝总商会隆重举行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新春联谊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川渝总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于21日晚在金边市森速区森速会展中心(the premier center SenSok)隆重举行。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领侨处主任胡伟、重庆市侨联副主席、重庆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处长廖红海、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陈速丰、林少雄等众多嘉宾参加。

柬埔寨川渝总商会会长浦强表示,柬埔寨川渝总商会于2012年在金边成立,目前在暹粒省和西哈努克省均设有分会。柬埔寨川渝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指导下,在各位会员单位和老表的同心同力发展下,成立连接中柬两国川渝同胞的交流平台。会员单位涉及工业园区,农业开发,矿产资源、建筑装修、餐饮娱乐、机械电子、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方灿成勋爵为柬埔寨川渝总商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他说,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继续继承“川商精神“,未来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还将面临诸多挑战。为实现商会的工作目标,我们必须做好把长远规划和当前事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勇于进取和稳扎稳打紧密结合起来,把敢于竞争与善于合作紧密结合起来,只要我们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居安思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胡伟主任为柬埔寨川渝总商会最高名誉顾问、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

他表示,明年商会准备做几件事情:1、成立《川渝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到柬埔寨公益慈善事业中。2、为今后实现商会会员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对接、合作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并带动社会资本为潜力大的企业投资。3、将增加强秘书处班子建设,倾听会员心声,加大服务力度,更为深入,有效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问题。4 、建议会员企业应当做好本职工作,不怕大小,但要做好,在经济下行趋势中下扎实做好产品和服务,耐心、细致的做好客户服务。5、建立对外联络机制,拓宽会员发展空间,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同事,我们将以加入全球川商总会为契机,融入全球川商发展大格局,增加全球川商纵向联系和合作,在《一代一路》大好发展机遇中主动作为,奋发图强,再谋跨越。

廖红海为柬埔寨川渝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颁发聘书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指出,柬埔寨川渝商会是由在柬川渝籍企业和川渝籍人士发起组建的。自成立以来,全体理事积极努力,不断拓宽商会的服务渠道、完善服务平台,团结全体会员的力量、整合资源,传达川渝企业心声、维护川渝企业权益。商会所取得的成就,受到各界的广泛赞扬。

郑源来勋爵为柬埔寨川渝总商会理事颁发聘书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愿同川渝总商会加强合作,发挥两会的优势,为川渝企业在柬埔寨的投资合作提供便利与支持,共同为柬中友谊的万古常青,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贡献。

浦强会长为柬埔寨川渝总商会监事长、执行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重庆市侨联副主席、重庆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处长廖红海代表重庆市侨联张玲主席,重庆华商会董黄瑞葆会长,对此次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柬埔寨川渝总商会第三届会长蒲强先生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侨联事业发展的各位侨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说,柬埔寨川渝总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团结凝聚在柬川渝同乡会,关心家乡发展建设,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为广大侨商朋友架起了友好交流的桥梁,为两地各领域间的交流合作搭起了开放、高效的平台,己然成为了广大川渝侨胞在柬投资的桥头堡。(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