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界欢乐跨年迎接2020!

【本报消息】全城最声势浩大的欢乐盛会,即将劲爆登场!在这12月31日,前来娱乐之城金界感受万人倒数跨年。星光熠熠的歌手阵容、诱人餐饮优惠及振奋人心派对,给您完美迎接新的一年!

来金界欢乐跨年迎接2020!

全场最瞩目的群星荟聚演唱会,从晚上9时30 分开始在金界劲爆登场!入场免费。前来目睹高棉偶像歌手如Nico和Sokun Nisa、才艺乐队Small World Small Band等人的精彩演绎。此外,今年的司仪由2019年柬埔寨年度男士Try Daravuth、电视红星Yim Nara、2019年柬埔寨环球小姐Samnang Alyna及2017年柬埔寨小姐Rern Nat共同担任,盛大阵容誓必让您赞叹不已。

来金界欢乐跨年迎接2020!

欢乐时光永不嫌早,快与您的亲朋好友在金界品享佳节盛宴。12月31日,前来获奖餐厅金大庭(金界二期2楼)及国际菜式餐厅(金界酒店1楼)为您带来佳节主题自助晚餐。而在倒数元旦新年期间,还可在法式餐厅Le Gourmet(金界酒店1楼)享用4式午间或晚间套餐。

来金界欢乐跨年迎接2020!

若您对中式美食情有独钟,欢迎来到获奖中餐厅金銮殿细品精致中餐美馔,备有午间或晚间套餐供4人或10人享用,完美味蕾精彩的一年。饕餮在品尝美馔时,亦能在这“金边之时代广场”远眺窗外美景!心动不如行动,来电订座+855 15 402345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预定.

将欢乐气氛进行到底,就在金界的达令达令音乐酒廊(金界酒店地面层),尽情释放您的激情欢愉。各种超值饮料促销和免费礼物等您来享!12月31日约定您和亲朋好友,齐聚金界欢乐倒数迎接2020年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