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海外联谊会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本报消息】本月23日上午,云南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曦宁率领代表团拜访柬华理事总会,宾主双方就华文教育方面进行交流。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郑棉发勋爵、副会长蔡伟华、常委符鸿英、理事卢文志、孙宝儿、常务秘书钟耀辉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访。

云南海外联谊会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郑棉发勋爵向代表团介绍柬华理事总会。

他说,作为柬埔寨重要的华社组织,柬华理事总会发挥着协调全柬华社各项事务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发展文化教育,促进经贸交流,加强柬埔寨同中国、东盟国家及世界各地的商务交流与合作,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贡献。

云南海外联谊会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

他说,本月初,中华海外联谊会谭天星副会长成功访问柬埔寨,并在此会议室同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就加强两会的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果的座谈。今日,我们迎接王曦宁副会长率团来访,说明两会的交流,已从总部伸展到地方。柬华理事总会愿同云南海外联谊会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地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上,云南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曦宁向柬华理事总会领导介绍云南海外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及访问柬埔寨的目的。

他说,此次访问柬埔寨,旨在加强柬埔寨与云南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在经贸文化方面的友好合作。

郑棉发会长还向代表团介绍华文教育的发展,及正在面对的问题,包括缺乏老师和教室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