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通过7项草案涉及140兆瓦电力投资

【本报消息】本月23日,国会主席韩桑林主持会议,审议和通过了7项法律草案。

国会通过7项草案涉及140兆瓦电力投资

国会审议和通过的法律草案包括:关于1982年12月10日签署的批准柬埔寨执行《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法律草案,主要有关养护和管理主权海域跨界鱼类。此公约将通过建立国际合作关系,帮助柬埔寨促进海洋水产领域发展,以及保护海域生态资源。

其他六项草案都是关于确保发电站顺利投资,供应合理价格电力给予全国人民,涉及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切身利益。

 

包括:批准政府向某家公司在柴桢省实施建设2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付款的担保草案。

批准王国政府向某家公司在卜迭棉芷省建设3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付款的担保草案。

批准王国政府向某家公司在马德望省建设6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付款担保草案。

批准王国政府向某家公司在菩萨省建设3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付款的担保草案。(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