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海洋节吸粉90万人次

【本报消息】本月22日,旅游部部长唐坤在主持第8届海洋节闭幕仪式时透露,在贡不省举行的第8届海洋节期间,一共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约90万人次。

第8届海洋节吸粉90万人次

他说道,海洋节第一天吸引了国内外游客20万人次,第二天增至40万人次,第三天则30万人次。总体来算海洋节三天共吸引游客达90万人次。至于国际游客约6000人次。

节日期间的治安、公共秩序井然,系列庆祝活动顺顺利利成功举行。据悉,在贡不省举行的上一届海洋节期间,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约35万人次。

唐坤部长表示决心执行好洪森总理调查填海问题的指示,进行管理好柬埔寨的海滩资源,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投资者到柬埔寨。

唐坤部长借此机会也指示相关各方致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其中旅游社区要致力创造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他也呼吁人民积极参与保护环境卫生,向游客提供满意的旅游服务,坚决不要欺骗游客。凭借第八届海洋节的举办,我们要具有统一的目标,共同努力,共同负责,全国各基层政府官员、私营单位和人民要共同参与发展旅游业。

唐坤部长也呼吁沿海省份人民积极参加即将于2020年1月4日到6日举行的滨海国际自行车比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