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牌手表福利隆重来袭

【本报消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日本名牌手表卡西欧(CASIO)的大力支持,柬埔寨唯一总代理——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LDI Enterprise)从12月21日至22日,分别在金边市永旺(AEON)一和永旺超市隆重举行G-SHOCK 2019 FAN FESTA 活动,为消费者提供20%至30%的让利优惠价,并有机会赢得更多奖品。

G-SHOCK和BABY-G名表的三位品牌形象大使,即著名女歌星Meas Soksophea、著名男歌星Tena和女歌星Nikki Nikki共同参加这次活动。

来自日本的“G-Shock手表之父”Kikou Ibe先生在促销活动上对柬埔寨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G-Shock名表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在活动中介绍了他当年成功设计G-Shock的历史。他指出,在1981年,他的父亲送了一只相当昂贵的手表给他,但到手不久后他就不小心摔碎了。越昂贵的手表,摔碎后就越心疼,他亲身感受到这种滋味。于是,在卡西欧工作的他立下决心制作一款在日常摔碰中能 “存活”下来的手表——这成为了G-Shock “吸收冲击”(shock-absorbing)抗震设计的起源。

他透露,从1983年第一款G-Shock面世后,其全球热卖潮几乎没有停过。G-shock 最初在热爱街头文化的欧美年轻人中受追捧,这股热潮也回潮感染了日本,目前再次在柬埔寨成为人气旺盛的名表之一。

日本与瑞士手表中心(LDI Enterprise)是由前总经理敦镇南在1993年8月8日创办的,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

2014年4月,LDI公司获得日本CASIO COMPUTER有限公司授予的CASIO柬埔寨总代理权,正式进军柬埔寨Casio名牌手表市场,深受广大顾客的支持,营业规模也不断扩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