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获赠洪森夫妇人物传记

【本报消息】回应柬埔寨国防大学的需求,社会企业家协会主席兼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研究工作组主席段班伟烈先生与参议院顾问陈国先生将300本《洪森·柬埔寨》和200本《湄公河红玫瑰》共计500本洪森夫妇传记赠送予柬埔寨国防大学,并存放在该大学图书馆,以让学生研究了解。

柬埔寨国防大学校长华占达拉武中将对段班伟烈先生和陈国先生带来这批书籍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这些书籍知识量非常丰富,详细陈述了柬埔寨伟大领导人的经历。目前,国防大学正在培养国防人力资源,相信这些书籍会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学识。洪森总理一直坚信军队是国家的重要保护力量。因此,军队有必要在国家和平状态时,更加积极地进行训练。”

段班伟烈先生和陈国先生表示,向国防大学赠送《洪森·柬埔寨》和《湄公河红玫瑰》一书的目的,是让国防大学就读的学生们提高知识,进一步研究了解柬埔寨伟大领导人经验,这些书籍的内容可以让学生们能够在心理上成长,在国防上建立更大的团结。(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