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要求官员提高工作能力严谨对待工作

【本报消息】金边市市长坤盛于23日表示,土地纠纷问题起源于当局的文件签署问题,因产权土地可能重叠签署归属文件,因此测量土地的官员必须谨慎行事。

坤盛要求官员提高工作能力严谨对待工作

他补充说:“由于测量不准确而造成法律文件不确定性的工作将受到行政处罚,因此我们的官员必须适当地提高工作能力,严谨对待工作,以赢得人民的支持。”

他还说,向人民提供服务很重要,为了尽快向公民推广便捷服务,金边市政当局发布了关于设立地方公民办事处的第12号法令。

他接着说,推广便民服务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官员的信赖,以改善地方政府的服务水平。他还敦促有关官员向人民提供服务时详细介绍情况,让民众全面的了解政策和法律,以避免出现误解的问题。

设立地方公民办事处的第12号法令旨在加强行政管理的效率,促进地方政府在提供服务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施善政,以提升当地人民对政府的信心。

省市地方公民办事处主要是接受民众的投诉,以便及时检查投诉信,并分配到有关负责的单位,以进一步处理。(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