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局副局长袁志航访柬

【本报消息】本月24日,中国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袁志航与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金边市警察局长苏通举行工作会谈,袁志航表示:中国公安部支持柬埔寨警察局对在柬犯罪的中国人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

上海公安局副局长袁志航访柬

袁志航副局长表示,希望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保护正在柬埔寨合法投资和旅游的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此次访问柬埔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上海市公安局和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的安全合作关系。

苏通副总监说,金边市警察局和上海公安局早已建立合作关系,并曾多次联手防止和打击多次跨国犯罪活动。在社会安全方面,金边市也具有一定的保障能力,没有严重的犯罪活动发生。柬埔寨武装力量在互相合作中,具备了足够的能力维护社会安全,保护投资者和游客稳定。

上海公安局副局长袁志航访柬

应题的是,近期时值年终,各项犯罪活动频繁发生,抢劫游客和绑架案件,交通肇事逃逸屡禁不止,更有贩毒分子与警方火拼。2020开局,王国将全面禁止网络赌博,为了配合这一政策的实施,警方已从圣诞节前开始部署警力,绝对保证民众和游客的安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