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公司倾情捐助户外健康器材

【本报消息】暹粒省政府将在行宫北部广场安装户外健身器材,方便民众健身。

据暹粒省省长狄西哈于25日在其脸书专页表示,因为看到越来越多的民众经常到行宫北部广场做运动,因此,省府决定在此安装户外健身器材,好让民众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这批安装的设备由可口可乐公司赞助。

可口可乐公司倾情捐助户外健康器材

他表示,安装户外健身器材主要服务广大民众,此外,这些设备也是公众的财物,希望广大民众参加保护这些体育运动设备,让它们可以长久为广大民众服务。

从2016年开始,可口可乐也在柬埔寨乡村陆续安装净水设备,目前已经有23座,每座净水塔的成本约为15000美金,为46000多人提供了安全的饮用水。在2020年,可口可乐将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安装更多的净水设备。同时,企业通过文化交流和社区体育运动,利用每一片潜在市场,宣传形象,以此来吸引顾客的注意,增大销量。可口可乐早在1993年就进入柬埔寨市场,并在柬埔寨建厂生产。2016年,可口可乐在柬埔寨建的第二座工厂建立,总投资1亿美元。该企业为柬埔寨创造了上千个工作岗位。(小林)

相关新闻